新闻中心

  • 王阳
  • 张雨晗
  • 牛世婧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研通知 >> 正文

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志愿复试安排

发布日期:2023-04-04 浏览次数:

一、拟调剂专业和名额

根据一志愿复试情况,我院拟调剂专业和名额情况如下:

040100 教育学(学术):18

045103 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语文)(非全日制):17

045104 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非全日制)4

045108 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非全日制)17

045115 教育硕士(小学教育)(非全日制)36

045118 教育硕士(学前教育)(非全日制)4

二、调剂申请条件及复试比例

调剂志愿的考生需满足《江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办法》中规定的调剂基本条件。

我院复试时采取差额复试的办法进行,差额复试比例不少于1:1.2

三、接受调剂时间

460:004612:00(“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请及时填报)

四、复试时间

调剂志愿考生复试安排在410日至12日期间,上午8:00-12:00,下午13:30-18:00

次(调剂志愿考生)复试时间安排


上午

下午

48

49

在江苏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招生管理系统”提交复试信息

410


13:00-14:00 报到:三江楼1817

提交简历、缴纳复试费

14:30-16:30 复试科目考核笔试

16:30-21:00 心理测试、资格审查

411

教育学(学术型)

学科教学(语文)(非全日制)

小学教育(全日制)

学科教学(英语)(非全日制)

学前教育(非全日制)

学科教学(数学)(非全日制)

412

教育学(学术型)

学科教学(语文)(非全日制)

小学教育(全日制)

学科教学(英语)(非全日制)

学前教育(非全日制)

学科教学(数学)(非全日制)


五、复试形式

复试采用线下方式进行。

、复试内容

请见教师教育学院网站《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

、复试材料准备

考生需参照《江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考生须知》(https://yz.ujs.edu.cn/info/1012/4577.htm)和《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https://jsjy.ujs.edu.cn/info/1063/9624.htm),准备个人简历、资格审核材料、学业背景评估材料

1.个人简历提供个人简历打印版一式7,简历内容控制在1页以内,A4大小。

2.资格审核材料请按以下顺序整理,可自行提前装订成一册,也可现场使用订书机装订:

(往届生)毕业证书复印件、(往届生)学位证书复印件、(应届生)学生证复印件(每页均需,注册章齐全)、身份证复印件(正反复印在同一页)、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思想品德考核表原件、科研材料(实习报告、发表论文、科研情况材料等)、诚信复试承诺书;

3.学业背景评估材料可自行提前装订成一册,也可现场使用订书机装订:

简历中提及信息的支撑材料(获奖荣誉证书复印件、党员提供党员证明材料等,选择性提供英语四六级、计算机等级证书复印件等材料);

4.个人信息。请分别在资格审核材料、学业背景评估材料首页上方注明个人基本信息:姓名+报考专业名称。

其他

调剂志愿考生请于49日前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招生管理系统(考生入口)”(http://yjsgll.ujs.edu.cn/ksxt/login.aspx)提交复试科目。



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2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