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招贤纳士 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人才招聘公告

02-16

江苏大学测评、研究与领导研讨会第一届年会 (ARLS 2023)

12-15

资产处置公示

12-01
  • 金雪钰
  • 葛薇
  • 李佳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斌副教授参加2023年全国教育技术学专业院长(系主任)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20 浏览次数:

11月17日,全国教育技术学专业院长(系主任)联席会议在广州召开,我院教育技术系主任王斌副教授参会并在“师范类专业认证与一流专业建设”分论坛上做了题为《师范专业认证的学理审视》的报告。

   在报告中,王斌副教授首先阐述了从学理角度审视师范专业认证的必要性,然后探讨了师范专业认证对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专业规范化办学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最后分析了当前师范专业认证在实践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思路。报告引发了参会代表的关注和讨论。

    此次研讨会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承办,邀请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75所高校的院长、系主任和教师参会,与会人员围绕“数智教育与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探讨。

分享到:
推荐阅读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和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和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12月1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和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院长王佳佳、副院长康翠、学院民主党派和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佳佳主持。 会上,王佳佳通报了学院全年各项工作情况,特别介绍了人才培养...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网络信息安全主题系列活动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网络信息安全主题系列活动

 12月14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在三江楼1806会议室举行网络信息安全主题系列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卜广庆主持。会上,卜广庆书记围绕高校网络信息安全基本特征、安全自查、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防范等方面,强化了网安...

《中学教育基础》课程团队开展课程思政教研活动

《中学教育基础》课程团队开展课程思政教研活动

2023年12月13日下午,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中学教育基础》课程团队在三江楼1806会议室开展了“课程思政融入《中学教育基础》的探索与实践”的教研活动,中学教育基础课程组成员、校级督导、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