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招贤纳士 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人才招聘公告

02-16

江苏大学测评、研究与领导研讨会第一届年会 (ARLS 2023)

12-15

资产处置公示

12-01
  • 金雪钰
  • 葛薇
  • 李佳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学教育基础》课程团队开展公开示范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2 浏览次数:

1120日,《中学教育基础》课程团队在三山楼423教室开展了公开示范课活动课程由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中学教育基础》团队负责人王佳佳教授主讲,授课对象为2022级教育技术专业本科生。学院部分教师观摩了此次公开课。

本节课采取“主题汇报+师生研讨+系统讲授”的方式,围绕“基于核心素养的信息技术课程改革”的主题展开。首先,学生通过小组合作的方式进行汇报展示。然后,教师和学生就汇报的内容进行深入研讨,促进学生加深理解。最后,教师结合主题内容进行针对性的系统讲解。

此次公开示范课进一步发挥中学教育基础》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


分享到:
推荐阅读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和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和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12月1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和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院长王佳佳、副院长康翠、学院民主党派和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佳佳主持。 会上,王佳佳通报了学院全年各项工作情况,特别介绍了人才培养...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网络信息安全主题系列活动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网络信息安全主题系列活动

 12月14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在三江楼1806会议室举行网络信息安全主题系列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卜广庆主持。会上,卜广庆书记围绕高校网络信息安全基本特征、安全自查、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防范等方面,强化了网安...

《中学教育基础》课程团队开展课程思政教研活动

《中学教育基础》课程团队开展课程思政教研活动

2023年12月13日下午,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中学教育基础》课程团队在三江楼1806会议室开展了“课程思政融入《中学教育基础》的探索与实践”的教研活动,中学教育基础课程组成员、校级督导、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