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江苏大学2021级本科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会举行

04-17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座谈会

04-17

2024年春季消防逃生灭火演练

04-09
  • 我院硕士研究生董雅鑫被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录取为博士研究生
  • 金雪钰
  • 葛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中共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三江楼181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道建应邀出席大会,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云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卜广庆同志作了题为《立足现状 着眼未来 砥砺前行 奋勇争先》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三年来学院在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学院事业所面临的挑战和不足,并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举措。

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工作人员向大会宣读了《中共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十严禁》视频。最终,到会的101名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卜广庆、王佳佳、张云、曹辉、康翠、吕寿伟、程宸等七位同志为教师教育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最后,杨道建副校长在对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从守初心、谋发展、立新功三个方面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要求。

会后,新一届党委员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和副书记,卜广庆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王佳佳、张云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

此次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开启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将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党建与事业发展双融双促,保障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学科专业建设为龙头、以保障教学质量为生命线,以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为动力,加快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共同迎接学院的美好明天。


分享到:
推荐阅读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座谈会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座谈会

 4月17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座谈会。书记卜广庆、副院长康翠、教育学系主任郑丽芳、本科教学督导周龙影、梁爱民、近五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康翠主持。 会上,青年教师们逐...

2024年春季消防逃生灭火演练

2024年春季消防逃生灭火演练

 4月9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参加了以火灾背景条件下的“江苏大学2024春季消防逃生灭火演练”。学院办公室主任程宸,青年教职工和研究生参加此次演练。 校保卫处工作人员在三江楼南侧广场向参与演练师生讲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