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招贤纳士 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人才招聘公告

02-16

江苏大学测评、研究与领导研讨会第一届年会 (ARLS 2023)

12-15

资产处置公示

12-01
  • 金雪钰
  • 葛薇
  • 李佳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小学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3-11-22 浏览次数:

11月19日,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小学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于鲁东大学圆满落幕。大赛由田家炳基金会冠名,鲁东大学主办,共有来自全国87所院校的422位硕士同学参与,其中174人进入现场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参赛同学董旻玥凭借优秀的教学能力和良好的现场发挥,获得二等奖。

窗体顶端

在本次备赛过程中,备赛团队不断打磨教学设计,勤学苦练,并通过多次赛前真实情景演练,锤炼教学技能在比赛中,董旻悦同学沉着冷静,教态自然,发挥出色,取得了优异成绩。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突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的工作思路。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我院培养和加强学生教学技能与实践应用能力的成效。学院将继续以赛促练、以练促学、以学促能,进一步提升教育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培养高素质的创新型卓越教师。


分享到:
推荐阅读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和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和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12月1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和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院长王佳佳、副院长康翠、学院民主党派和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佳佳主持。 会上,王佳佳通报了学院全年各项工作情况,特别介绍了人才培养...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网络信息安全主题系列活动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网络信息安全主题系列活动

 12月14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在三江楼1806会议室举行网络信息安全主题系列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卜广庆主持。会上,卜广庆书记围绕高校网络信息安全基本特征、安全自查、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防范等方面,强化了网安...

《中学教育基础》课程团队开展课程思政教研活动

《中学教育基础》课程团队开展课程思政教研活动

2023年12月13日下午,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中学教育基础》课程团队在三江楼1806会议室开展了“课程思政融入《中学教育基础》的探索与实践”的教研活动,中学教育基础课程组成员、校级督导、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