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招贤纳士 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人才招聘公告

02-16

江苏大学测评、研究与领导研讨会第一届年会 (ARLS 2023)

12-15

资产处置公示

12-01
  • 金雪钰
  • 葛薇
  • 李佳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英文教学竞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3-10-27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27日下午在1806会议室举办了“教师教育学院第六届英文教学竞赛院初赛”,曹辉副院长、张忠华教授、王宝玺教授、钟勇为教授担任本次竞赛评委。本次竞赛由教育学系主任郑丽芳老师主持。

会上,曹辉副院长希望青年教师能借此次英文竞赛树立英语学习理念,强化外语意识,不断提升自身的双语教学能力,学校实行双语教学是落实教学改革,培养国际化复合人才的重要途径。学院须积极响应双语教育教学政策,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双语教师队伍建设规模和质量。

参赛青年教师结合自身的教学经历,从创新教学理念、挖掘思政元素、改进语言教学方法、跨学科教学设计等方面进行展示。经过激烈角逐,教师教育学院的刘路老师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

赛后,各位专家评委对各位参赛教师在竞赛中所表现出来的自信、勇气与能力表示充分肯定。本次竞赛为学院青年教师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学院将继续稳步推动英语教学改革与创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不断提高英语教学质量。

教师教育学院

2023年10月27日


分享到:
推荐阅读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和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和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12月1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和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院长王佳佳、副院长康翠、学院民主党派和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佳佳主持。 会上,王佳佳通报了学院全年各项工作情况,特别介绍了人才培养...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网络信息安全主题系列活动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网络信息安全主题系列活动

 12月14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在三江楼1806会议室举行网络信息安全主题系列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卜广庆主持。会上,卜广庆书记围绕高校网络信息安全基本特征、安全自查、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防范等方面,强化了网安...

《中学教育基础》课程团队开展课程思政教研活动

《中学教育基础》课程团队开展课程思政教研活动

2023年12月13日下午,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中学教育基础》课程团队在三江楼1806会议室开展了“课程思政融入《中学教育基础》的探索与实践”的教研活动,中学教育基础课程组成员、校级督导、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