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招贤纳士 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人才招聘公告

02-16

江苏大学测评、研究与领导研讨会第一届年会 (ARLS 2023)

12-15

资产处置公示

12-01
  • 金雪钰
  • 葛薇
  • 李佳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与镇江市丹徒区世业实验学校签订项目支持协议

发布日期:2023-10-23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21日上午,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与镇江市丹徒区世业实验学校签订合作协议,为世业实验学校承担的2023年江苏义务教育课程与教学改革项目提供智力支持。教师教育学院王佳佳院长教师代表李晓辉(民建)、仇盼盼老师出席活动仪式。


王佳佳院长从“问题非常聚焦、定位非常准确、以学生为中心、具有时代特征”等方面对镇江市丹徒区世业实验学校的省级义务教育课程与教学改革项目《照片故事:初中微写作进阶课程基地建设》予以充分肯定,并围绕主题更聚焦、成果更具体、措施更有力、影响更广泛等四个角度对项目的后续推进提出了指导建议。


分享到:
推荐阅读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和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和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12月1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和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院长王佳佳、副院长康翠、学院民主党派和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佳佳主持。 会上,王佳佳通报了学院全年各项工作情况,特别介绍了人才培养...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网络信息安全主题系列活动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网络信息安全主题系列活动

 12月14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在三江楼1806会议室举行网络信息安全主题系列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卜广庆主持。会上,卜广庆书记围绕高校网络信息安全基本特征、安全自查、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防范等方面,强化了网安...

《中学教育基础》课程团队开展课程思政教研活动

《中学教育基础》课程团队开展课程思政教研活动

2023年12月13日下午,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中学教育基础》课程团队在三江楼1806会议室开展了“课程思政融入《中学教育基础》的探索与实践”的教研活动,中学教育基础课程组成员、校级督导、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