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招贤纳士 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人才招聘公告

02-16

江苏大学测评、研究与领导研讨会第一届年会 (ARLS 2023)

12-15

资产处置公示

12-01
  • 金雪钰
  • 葛薇
  • 李佳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0-22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三江楼1806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和系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卜广庆主持。

会上,卜广庆书记从全校、全院的角度强调学院每一位教职员工要充分认识审核式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学院教师齐心协力、注重落实、对标找差、加压奋进、取长补短,把审核评估的各项评建工作落实、落细、落优。

王佳佳院长分析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理念和具体内容,要求各系室认真梳理材料,统筹整体审核自查工作,将评建工作寓于日常工作之中,把评估当作发现问题、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难得机遇并形成具体的问题自查清单;对标对表,进一步细化评估的各项任务,要重点关注前期自评过程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实现闭环管理。

曹辉副院长解读了学校召开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大会和相关文件精神,提出要通过“教师自查→系室内部交叉核检→学院评估工作小组抽查→教师再次核查”等系列工作,确保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材料的准确性和规范性。同时,各系室加大力度向教师宣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文件和政策,做到应知应会,扎实开展评建工作,切实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康翠和郑丽芳系主任就各系前期自查情况进行了总结报告。


分享到:
推荐阅读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和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和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12月1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和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院长王佳佳、副院长康翠、学院民主党派和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佳佳主持。 会上,王佳佳通报了学院全年各项工作情况,特别介绍了人才培养...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网络信息安全主题系列活动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网络信息安全主题系列活动

 12月14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在三江楼1806会议室举行网络信息安全主题系列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卜广庆主持。会上,卜广庆书记围绕高校网络信息安全基本特征、安全自查、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防范等方面,强化了网安...

《中学教育基础》课程团队开展课程思政教研活动

《中学教育基础》课程团队开展课程思政教研活动

2023年12月13日下午,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中学教育基础》课程团队在三江楼1806会议室开展了“课程思政融入《中学教育基础》的探索与实践”的教研活动,中学教育基础课程组成员、校级督导、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