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王阳
  • 张雨晗
  • 牛世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9-27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三江楼1806会议室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2023年新入职的5位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王佳佳院长主持。

 

王佳佳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2023年新入职的青年教师表示欢迎对青年教师提出三点期望第一,做好个人专业发展规划和学术发展规划,根据自身专业特长找准定位,利用专业优势聚焦研究领域,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形成有体系的研究第二,保持积极向上的科研态度,积极申报课题,撰写论文,参加讲座,主动求教,重点关注国家青年项目的申报。第三,充分利用学校优势谋求发展,利用江苏大学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定位进行跨学科研究,利用学校地处长三角的区位优势加强学术交流,形成学术共同体。

郑可春主任对职称评审条件进行了解读,包括教学业绩和科研业绩。对职称评定中教学、论文、课题、教材、获奖等方面要求以及相关成果的互换条件进行了详细解读。

吴海江老师带领青年教师学习了论文、课题、奖项申报的相关规定和注意事项,并对学院关于论文、著作、成果获奖等方面科研奖励办法进行解读。

郑丽芳主任对青年教师助理教学制度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重点研读了新入职教师助教培养期主讲培训期的考核要求,并提醒教师注意学校和学院通知,及时填报相关材料。

最后,王佳佳院长、郑可春主任、吴海江老师、郑丽芳主任对青年教师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撰稿人:沈光辉)


分享到:
推荐阅读

我校社会科学处一行到学院调研

11月30日上午,学校社会科学处一行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学科方向带头人、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卜广庆主持。 会上,王佳佳院长汇报了学院科研工作的整体情况,详细介...

《中学教育基础》课程团队开展公开示范课活动

《中学教育基础》课程团队开展公开示范课活动

11月20日,《中学教育基础》课程团队在三山楼423教室开展了公开示范课活动。课程由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中学教育基础》团队负责人王佳佳教授主讲,授课对象为2022级教育技术学(师范)专业本科生。学院部分教师观摩了...

我校研究生在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小学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我校研究生在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小学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11月19日,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小学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于鲁东大学圆满落幕。大赛由田家炳基金会冠名,鲁东大学主办,共有来自全国87所院校的的422位硕士同学参与,其中174人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