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金雪钰
  • 葛薇
  • 李佳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缪英洁

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介



姓名:缪英洁

导师姓名:钟勇为

专业:教育学

座右铭:踏实做事,谦逊做人



二、学习成果

1.研究方向: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估

2.研究意义:认识把握我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政策的基本脉络、根本特征及其发展趋势,为高等教育质量保障政策的有效实施助力

3.主要创新点:利用政策范式变迁的理论框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我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政策范式变迁进行梳理,并对新时代我国以“高等教育强国战略”为核心的高等教育质量保障政策范式的发展趋势进行解读和反思。

4.所获奖项:江苏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二等奖江苏大学优秀学雷锋志愿者江苏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三等奖、校优秀研究生干部江苏大学校长奖学金、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优秀研究生标兵


三、生活一览

1.优秀分享:在平时做事前习惯先做计划,细到每天的学习任务和工作任务,将事情用便签的形式记录下来,在动手之前思考行之有效的方法,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学习过程中注重知识的输出,将自己记忆的零散知识点通过某一种方式从脑袋里面再次输出之后学习才算开始。

2.朋友说:工作中认真负责,善于沟通,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团队精神;生活中性格开朗,待人真诚,乐于助人;学习上勤奋刻苦,进取心强,能够努力钻研专业知识,积极参与科研项目。

3.导师说:虽然面临不小的研习压力,偶尔还有琐事的困扰,这些容易让人焦虑和浮躁用谦逊、勤奋和凝神静气,交出了一份比较满意的答卷,也赢得了师生的欣赏与支持。

4.学长学姐寄语:希望学弟学妹能趣化和享受生活,在彰显年轻人的活力之余,开阔学术视野,培育理论思维,激发对科学研究的激情和冲动,做一个心怀梦想的人。




分享到:
上一篇:孙新丽
下一篇:代霞
推荐阅读
金雪钰

金雪钰

金雪钰,女,汉族,共青团员,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21级硕士研究生。在学业成绩方面,她刻苦努力、勤奋好学,曾获“博学”校长奖章,国家奖学金,“优秀研究生标兵”称号,一等奖学金2次,校“优...

葛薇

葛薇

葛薇,女,中共预备党员,教育技术(师)专业2020级本科生,曾担任校伯藜学社团支部书记、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校伯藜学社宣传部负责人、院团委宣传部负责人,现担任教育技术(师)2002班学习委员。现已成功保研至华中...

李佳益

李佳益

李佳益,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教育技术学(师范)专业2020级本科生,现担任教育技术(师)专业2001班班长、江苏大学篮球协会裁判部部长,曾担任院学生会文体部部长、X Power操舞协会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