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 王阳
  • 张雨晗
  • 牛世婧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硕导一览 >> 正文

沈辉  副研究员


职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

研究方向:创新创业、高等教育管理

邮箱:shenhui@ujs.edu.cn

电话:0511-88791320


简介沈辉,1979年11月,山东德州人,博士,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创新创业、高等教育管理、教育与经济。在《科学管理研究》、《统计与决策》、《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发表CSSCI、核心期刊10余篇,出版专著3本。主持或参与市厅及省部级课题10余项。

主讲课程: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能源经济学

科研项目:

1.默会知识转移视角下在校大学生创业学习的研究(2016SB880085).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2.默会知识在公司内部的学习路径及影响因素研究(20180325).企业委托项目。

3.大学生创业能力形成机制及培养策略研究(14YJC630157).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

4.大学生创业能力影响因素及提升路径研究(2012SJB630010). 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5.基于情绪智力视角高校大学生创业能力培养研究(D/2011/01019). 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

6.科学人文主义的素质教育功能及其实现研究(2012SJD720002). 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7.江苏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实施知识产权战略(12DDB006).江苏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8.江苏省新兴产业培育中公共资本与私人资本的结合路径研究(BR2012026). 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

9.科学发展观统领下的大学生就业指导体系研究(JDXGB201017).江苏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

论文著作:

1.法国农民创业培训与我国大学生村官创业.《继续教育研究》。

2.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立项公平性评审模型的构建.《科学管理研究》。

3.基于大学生创业教育的情商培养.《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

4.高校知识产权教育在创业型大学生培养中的路径.《中国成人教育》。

5.完善高校中层干部绩效考核体系之我见.《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

6.法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管理体系及对中国的启示.《世界农业》。

7.基于耗散结构视角的产业系统低碳化熵变因素分解.《统计与决策》。

8.Research on the Influence of Labor Standards on International Trade.《Proceeding of the 2nd International  Forum  on  Standardization and Trade:China Focus 》。

9.Research on Helix driving of industrial system low carbon evolution with carbon quota.《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Nonlinear Science》。

10.碳配额约束下的产业系统螺旋低碳演化研究.江苏大学出版社。

11.国际市场营销学(译著).机械工业出版社。


兼职与荣誉:

江苏省就业创业专项导师、江苏大学先进工作者、全国就业工作指导师。


成果奖励: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