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招贤纳士 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人才招聘公告

02-16

21级全日制专硕预答辩结果公示

03-11

2021级学术研究生预答辩结果公示

03-07
  • 我院硕士研究生董雅鑫被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录取为博士研究生
  • 金雪钰
  • 葛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张苏. 江苏高邮人,中共预备党员,现担任教育学研二班级班长。


  获得江苏大学一等奖学金,校级优秀研究生、江苏省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发表学术论文4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在CSSCI来源期刊发表论文一篇,以第二作者在CSSCI来源期刊发表论文一篇,以第二作者在CSSCI拓展版来源期刊发表论文一篇,以第一作者在北大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一篇。此外,主持江苏省研究生省级科研项目一项,主持校级科研项目一项并顺利结题。所投论文获得2017年江苏省教育学研究生学术论坛论文评比三等奖。真正值得骄傲的成长是我们能用自己的东西为这个世界付出,而科研恰恰就是这样的过程,努力会说谎,但努力不会白费。


  除了静心钻研,她还积极参与多项学术论坛和学术年会。2017年顺利组织了江苏省13所高校的教育学研究生在我校的学术论坛。在工作方面,担任江苏省教育学研究生学术联盟理事,曾任我院马克思主义研习会会长、班级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学习委员等。除科研、工作外,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获得江苏大学校报记者团优秀实习记者荣誉称号,并在《京江晚报》发表多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