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王阳
  • 张雨晗
  • 牛世婧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研究生期间先后在C刊扩展版、北大核心、SCD等杂志上发表文章6篇(其中第一作者4篇),参与省级科研立项3项,市级科研立项1项,校级科研立项1项。于2016年5月,参加第十五届江苏省教育学科青年学者论坛,并汇报论文获得优秀论文奖,于2015-2016学年度评比中,获得学业一等奖学金,校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

  她也积极参与学院、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先后于2016年3月参加江苏大学首届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得特等奖;于2016年5月参加江苏大学首届诗朗诵比赛,获得团体三等奖;于2016年10月参加江苏大学团支部风采大赛,获得团体三等奖。也十分荣幸的于2016年10月代表江苏大学参加“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职业规划大赛,获得一等奖。在不断锻炼自我和提升自我的过程中,于2017.3-2017.7,担任教师教育学院学工助理,协助学院老师完成各项工作。并于2017年4月被评为江苏省三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