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 王阳
  • 张雨晗
  • 牛世婧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风采 >> 正文


崔金贵

研究员


    

职务:江苏大学杂志社社长、出版与杂志社党总支书记

研究方向:高等教育管理道德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学术期刊出版管理出版教育

邮箱:cuijgg@ujs.edu.cn

电话:0511- 88792160



简 历:

江苏泰县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员,硕士研究生导师。江苏大学杂志社社长,《高校教育管理》、《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常务副主编,兼任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理事、全国文科学报研究会理事、江苏省高校

学报研究会常务理事、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常务理事兼青年委员会主任,主要从事高等教育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学术期刊出版管理,出版教育等。    
工作经历: 199107-,江苏大学团委、学工处、计算机学院、管理学院、杂志社工作。
学习简历: 198709-199106,合肥工业大学社会科学系学习 ,本科毕业,获法学学士学位。200209-200506,江苏大学管理学院学习,研究生毕业,获管理学硕士学位。



主讲课程:

大学生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管理学原理;人力资源管理概论;


科研项目:
主持课题:              

1.国家社科基金:大学生网络依赖团体咨询模式的探索(07BZX059
2.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课题:基于网络新媒体环境的期刊新型采编协作机制研究(2013SJD860002
3.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网络时代的高校德育研究(2004-R-96
4.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课题:终身教育视野下编辑网络继续教育体系构建(ZLH132204
5.中国高效科技期刊研究会课题:《网络环境下科技期刊的编辑与出版》有关问题研究(GXQK13X13JT010
6.全国文科学报研究会课题:新媒体环境下编辑的继续教育模式研究(2013ZC04
7.镇江市第三次经济普查调研课题:镇江文化产业及相关产业发展研究(14225F
8.江苏省社科规划课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导向的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角色伦理研究(15MLB002



论文著作:

 

1.《中文学术期刊发展创新与实践》,江苏大学出版社,2015        
2.《试论编辑网络继续教育平台的建设及质量评估》,编辑之友,20152.        
3.《高校自然科学学报专业内容的再开发探讨》,中国科技期刊研究,20153.        
4.《大学的卓越灵魂:通识教育、教学改革与管理》,高校教育管理,20145.        
5.《转化视域下学术期刊新型编读协作机制的建构》,出版发行研究,20145.        
6.《编辑的新媒体素养培养》,中国科技期刊研究,20143.  

7.《发挥高校学报的创新功能 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与出版,20173
8.高等教育国际化背景下高教期刊“走出去”策略研究》,河南师范大学学报,20186.  

9.拓展内涵重引领 彰显特色创精品》,编辑之友,20191



兼职与荣誉:

多次获得教育部科技司表彰百佳高校科技期刊、高校优秀科技期刊主要贡献者,教育部社科司同意,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表彰的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主编、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表彰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先进工作者荣誉。曾获评江苏省大学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江苏大学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



成果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