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王阳
  • 张雨晗
  • 牛世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圆满完成迎新接待工作、院领导看望2021级本研新生

发布日期:2021-09-25 浏览次数: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22日至23日,学院迎来了114名2021级全日制本新生。在迎新报到点,学工条线的师生认真值班,热情为新生提供服务、解答同学疑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圆满完成今年迎新接待工作。

9月23日晚,院党委书记卜广庆、院长王佳佳、党委副书记董国军、副院长曹辉专职辅导员曹冬以及学院学生干部分两组前往研究生与本科生宿舍看望新生。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认真询问每位同学的家乡、对所学专业的期许以及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同时就同学们提出的生活和学习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全新的校园环境,珍惜学习机会,树立远大志向,以奋发自信的状态迎接未来的学习与生活。

同学们也积极热情地回应了老师们的问候与关心。刚刚开学,大家对于学校的一切感到既陌生又新奇,学院领导们的关心与问候让大家感受到了温暖,拉近了新生与学院之间的距离,增强了新生的归属感,为同学们未来在江苏大学的学习生活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分享到:
推荐阅读

我校社会科学处一行到学院调研

11月30日上午,学校社会科学处一行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学科方向带头人、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卜广庆主持。 会上,王佳佳院长汇报了学院科研工作的整体情况,详细介...

《中学教育基础》课程团队开展公开示范课活动

《中学教育基础》课程团队开展公开示范课活动

11月20日,《中学教育基础》课程团队在三山楼423教室开展了公开示范课活动。课程由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中学教育基础》团队负责人王佳佳教授主讲,授课对象为2022级教育技术学(师范)专业本科生。学院部分教师观摩了...

我校研究生在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小学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我校研究生在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小学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11月19日,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小学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于鲁东大学圆满落幕。大赛由田家炳基金会冠名,鲁东大学主办,共有来自全国87所院校的的422位硕士同学参与,其中174人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