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王阳
  • 张雨晗
  • 牛世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本科生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上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08-02 浏览次数:

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决赛成绩于7月30日最终揭晓,由我院教育技术学系王华老师指导,2017级凌笑(队长)、许雨晗、王壹一三位本科生创作的作品《追寻隐形的足迹》荣获“微课与教学辅助类”全国二等奖。

该团队在王华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从2020年下半年着手准备参赛作品。团队作品《追寻隐形的足迹》于2021年4月荣获第三届江苏大学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一等奖和江苏大学2021年师范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一等奖,2021年5月荣获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三等奖。在此基础之上,团队成员对作品进行了完善修改,反复模拟答辩,以最佳状态参加决赛,并最终在国赛中取得了好的成绩。

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离不开团队学生坚持不懈的努力,离不开王华老师耐心细致的指导。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学院也给予了大力的关心和支持,为同学顺利参加比赛保驾护航。本次比赛也体现了学院师生在本科专业教学与实践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为我院教育技术学师范专业建设做出了贡献。

据悉,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简称4C大赛)由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联合主办,是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竞赛排行榜的榜单赛事之一。2021年(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微课与教学辅助类”、“数媒静态设计专业组类”的全国决赛由东北大学指导、阜阳师范大学承办,于2021年7月27日至7月31日在阜阳师范大学举行,本届采用专家集中线下评审、学生线上参赛的方式。

我院王华老师近年来多次指导学生参加此项大赛,并屡获佳绩。经过大赛多名专家评委的推荐,并受大赛组委会邀请,王华老师参加了由上海理工大学承办的2021年(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软件应用与开发类”(7月22日至7月26日)全国决赛的评委工作。


分享到:
推荐阅读

我校社会科学处一行到学院调研

11月30日上午,学校社会科学处一行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学科方向带头人、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卜广庆主持。 会上,王佳佳院长汇报了学院科研工作的整体情况,详细介...

《中学教育基础》课程团队开展公开示范课活动

《中学教育基础》课程团队开展公开示范课活动

11月20日,《中学教育基础》课程团队在三山楼423教室开展了公开示范课活动。课程由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中学教育基础》团队负责人王佳佳教授主讲,授课对象为2022级教育技术学(师范)专业本科生。学院部分教师观摩了...

我校研究生在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小学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我校研究生在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小学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11月19日,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小学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于鲁东大学圆满落幕。大赛由田家炳基金会冠名,鲁东大学主办,共有来自全国87所院校的的422位硕士同学参与,其中174人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