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王阳
  • 张雨晗
  • 牛世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重温历史 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7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和动员学院广大师生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伟大成就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于4月24日参加了“重温历史 牢记使命庆祝建党100周年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了句容华阳实验小学。该校领导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定位,宾主双方就该校申报镇江市中小学课程基地的项目书进行了现场论证,并就申报书的主题、框架、具体论证、特色凝练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随后大家参观了句容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师生认真聆听了纪念馆讲解员的解说,深入了解苏南人民奋起抗击日本侵略军、新四军开辟茅山抗日根据地等史实。大家参观瞻仰了“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感受了“纪念碑前放鞭炮,纪念碑下听军号”的奇观。

最后大家参观了江苏茶博园,并在学习领会茶文化的基础上,亲自实践采茶过程,感受制茶流程,受到了生动的劳动教育。

此次活动是学院“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之一,在活动中各位党员既了解了苏南地区的革命历史,又利用学院教育学的学科优势服务了句容当地基础教育发展,并增进了学院各党支部之间、各党支部内部的凝聚力

分享到:
推荐阅读

我校社会科学处一行到学院调研

11月30日上午,学校社会科学处一行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学科方向带头人、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卜广庆主持。 会上,王佳佳院长汇报了学院科研工作的整体情况,详细介...

《中学教育基础》课程团队开展公开示范课活动

《中学教育基础》课程团队开展公开示范课活动

11月20日,《中学教育基础》课程团队在三山楼423教室开展了公开示范课活动。课程由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中学教育基础》团队负责人王佳佳教授主讲,授课对象为2022级教育技术学(师范)专业本科生。学院部分教师观摩了...

我校研究生在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小学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我校研究生在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小学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11月19日,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小学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于鲁东大学圆满落幕。大赛由田家炳基金会冠名,鲁东大学主办,共有来自全国87所院校的的422位硕士同学参与,其中174人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