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王阳
  • 张雨晗
  • 牛世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江苏大学全日制教育硕士大赛决赛顺利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30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8日至29日,江苏大学全日制教育硕士大赛决赛顺利在我院举行。共有12名选手参加此次决赛,比赛分为教学比赛与课题比赛两个环节。

   教学比赛邀请了多位教育硕士校外导师担任评委,他们分别是镇江市语文教研员袁健老师、镇江市小学语文教研员张晨晖老师、京口区小学英语教研员茅君老师、镇江中学英语教研组组长艾晓晴老师,以及我院殷方敏副教授。选手于比赛前一天分学科抽取比赛内容。教学比赛时,选手围绕某个知识点或教学环节现场进行10分钟的教学活动以及5分钟的原理阐释。选手比赛结束后,各个评委对选手的表现进行总结和点评。

   课题比赛邀请了曹辉教授、张忠华教授、史媛媛副教授担任评委。课题比赛中,12选手分别汇报了各自的课题报告与回答了三位教授提出的问题。评委们对选手的汇报表现给与了肯定,同时也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最终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此次决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4人。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对我校教育硕士培养质量的提升,尤其是对教育硕士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有着很大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推荐阅读

我校社会科学处一行到学院调研

11月30日上午,学校社会科学处一行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学科方向带头人、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卜广庆主持。 会上,王佳佳院长汇报了学院科研工作的整体情况,详细介...

《中学教育基础》课程团队开展公开示范课活动

《中学教育基础》课程团队开展公开示范课活动

11月20日,《中学教育基础》课程团队在三山楼423教室开展了公开示范课活动。课程由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中学教育基础》团队负责人王佳佳教授主讲,授课对象为2022级教育技术学(师范)专业本科生。学院部分教师观摩了...

我校研究生在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小学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我校研究生在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小学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11月19日,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小学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于鲁东大学圆满落幕。大赛由田家炳基金会冠名,鲁东大学主办,共有来自全国87所院校的的422位硕士同学参与,其中174人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