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王阳
  • 张雨晗
  • 牛世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第一次团学研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11-19 浏览次数:

   1117日下午2:30,共青团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三江楼1817举行。预备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以及大会主席团名单和大会议程。会议结束后,团员、学生、研究生三个代表团分别进行了提案讨论,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为构建更加和谐的校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1118日上午8:30,共青团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三江楼1817隆重举行。江苏大学团委书记王丽敏、院党总支书记张明平、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权、院团委书记张萍、校学生会主席张雪冰同学、材料学院团委书记赵钧等兄弟学院团委老师受邀出席了开幕式。各位团学研代表盛装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开幕式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开幕式由院团委书记张萍老师主持。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权老师致开幕词,他向全院青年团员、学生致以亲切地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兄弟学院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预祝大会取得成功。院党总支书记张明平老师对王丽敏书记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全体代表的正装出席表示肯定,并在讲话中提到全院广大团员青年,应继续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创新创业,在拓展学生综合素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创建优良学风等方面创造新的辉煌。最后,校团委书记王丽敏老师对我院团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祝愿院广大团员青年以本次团学研代会为契机更好地发挥团组织的优势为推动院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正式会议上,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院团委书记张萍、院学生会代主席孙新丽、院研究生会代主席徐振霞所作的工作报告,他们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两年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未来的工作发展进行了规划和部署。本次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7名共青团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7名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5名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正式会议结束后,团、学、研三个委员会分别进行等额选举,选出了团委的书记、副书记;学生会的主席、副主席;研究生会的主席、副主席。

   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正在蓬勃发展的道路上砥砺前行。我们相信,在新一届团、学、研委员会的带领下,在校团学组织、院团学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学院所有团员、学生、研究生都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励志笃行,锐意创新,坚持发扬“自立善为、笃学乐教;真知真人、真言真行”的教院院训,共同开创我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分享到:
推荐阅读

我校社会科学处一行到学院调研

11月30日上午,学校社会科学处一行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学科方向带头人、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卜广庆主持。 会上,王佳佳院长汇报了学院科研工作的整体情况,详细介...

《中学教育基础》课程团队开展公开示范课活动

《中学教育基础》课程团队开展公开示范课活动

11月20日,《中学教育基础》课程团队在三山楼423教室开展了公开示范课活动。课程由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中学教育基础》团队负责人王佳佳教授主讲,授课对象为2022级教育技术学(师范)专业本科生。学院部分教师观摩了...

我校研究生在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小学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我校研究生在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小学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11月19日,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小学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于鲁东大学圆满落幕。大赛由田家炳基金会冠名,鲁东大学主办,共有来自全国87所院校的的422位硕士同学参与,其中174人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