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王阳
  • 张雨晗
  • 牛世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9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在三江楼18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卜广庆主持,学校巡学旁听组成员机械学院党委书记潘红军出席了会议。

会议主题是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卜广庆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始终忠诚于党、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

在重点发言中,董国军副书记立足习近平总书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李希同志工作报告以及大会公报等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交流了坚持严的总基调、扎实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学习心得。曹辉副院长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入手,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关切人民幸福,是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基本要求,并结合个人工作,指出要在思想上提高政治站位、在行动上强化政治担当、在工作上尽力做实做细,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在补充发言中,王佳佳院长结合自身分管的工作,就强化规范意识、担当精神、群众意识等三方面内容作了交流发言。党委委员王宝玺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围绕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新发展理念等四方面内容进行了补充发言。卜广庆书记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理论与现实意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需要深问的几个问题、以及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健全与发挥制度规范作用等三方面内容交流了学习体会。

最后,卜广庆书记在总结本次中心组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强调,要从根本上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要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校巡学旁听组成员潘红军书记对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方式、方法和内容作了充分肯定,并与同志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分享到:
推荐阅读

我校社会科学处一行到学院调研

11月30日上午,学校社会科学处一行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学科方向带头人、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卜广庆主持。 会上,王佳佳院长汇报了学院科研工作的整体情况,详细介...

《中学教育基础》课程团队开展公开示范课活动

《中学教育基础》课程团队开展公开示范课活动

11月20日,《中学教育基础》课程团队在三山楼423教室开展了公开示范课活动。课程由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中学教育基础》团队负责人王佳佳教授主讲,授课对象为2022级教育技术学(师范)专业本科生。学院部分教师观摩了...

我校研究生在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小学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我校研究生在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小学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11月19日,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小学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于鲁东大学圆满落幕。大赛由田家炳基金会冠名,鲁东大学主办,共有来自全国87所院校的的422位硕士同学参与,其中174人进...